我的夏天远未结束 我在等待日出

祝易烊千玺十八岁生快

  很晚的生贺了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一定要写这样一篇文章。我曾经是很喜欢千玺的。但我累了。因为有的粉丝太虚伪,只会说着他真好看这样表面的话,她们永远不知道千玺后面受过的苦。我讨厌这样虚伪的粉丝。于是我退圈了。
  今天是他的十八岁生日,我原本什么都不想干的。但就像条件发射一样,醒来的第一句话是"今天的千玺十八岁生日!"今天又是学校艺术节,很巧的是有一个班级就正好唱千玺的《离骚》。这一首歌我都跟着唱下去。有点想哭,但更多的是感动。歌曲的背景是千玺的写真,我就看着那写真一张一张变化。你看啊,千玺拍这张写真的时候我还喜欢千玺呢。但随着歌曲要到尾声。出现了我没有见过的写真。那是退圈之后的故事了。现在的相册还留着千玺的照片。不敢删,也不想删。
   最后祝今天的,十八岁的易烊千玺生日快乐!还是很喜欢你呀,加油!千玺!千纸鹤们永远在你身边♡
  红海猖狂,护玺成王❤
  加冕了。十八岁的易烊千玺先生。
       ——by 千骑 喻暖苏

评论

© 喻暖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